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集团领导赴苏豪股份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28日

6月19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海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矢志不渝接续奋斗 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向苏豪股份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QQͼƬ20230628165047.jpg


丁海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中提炼出“信仰之力”,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时代之问;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中提炼出“奋进之力”,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发展之问;从“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中提炼出“斗争之力”,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挑战之问;从“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中提炼出“务实之力”,回答了中国共产党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人心之问。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宽阔、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丁海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用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苏豪股份要紧跟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稳规模、促创新、优结构、增效益,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始终坚持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牢扛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使命担当,立足主责主业,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三是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主动对标找差,深入分析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加快补齐短板,抢抓数字化改革机遇,探索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数字化工厂、数字化管理建设。四是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凝聚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奋力夺取全年最优战果,助力集团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

苏豪股份党委班子成员、在宁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