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党委:以学促干,淬炼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3年06月06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泓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控股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坚持高位谋划、精心组织、以学促干、迈深走实,第一时间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创新思维,淬炼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好谋划“先手棋”

天泓集团党委认真谋划,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要求,统筹安排学习任务。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进支部、进部门、进车间,鼓励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上下贯通学,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在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调查研究“基本功”。通过“专题讨论+基层摸底”的方式,摸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紧跟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制定新能源新业务发展规划,科学擘画发展蓝图。

提升基层“战斗力”

加大组织力度,强化责任传导,体现企业特色。当前,天泓集团党委正全力推动新能源新业务打开新局面,成立了新能源汽车联合党支部,并在开设的新能源新业务营销管理专题培训班中设立临时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基层、落在实处。实施领导班子“一对一督导帮扶计划”,要求在主题教育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帮助和督导工作。充分激发员工的学习意识,形成争先创优的氛围,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员工认可度高的青年骨干人才,激励员工扎根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淬炼核心“竞争力”

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天泓集团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定期召开专题研讨推进会,广泛凝聚共识,合力分析研究新能源新业务领域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强、适用性强、可操作性强的发展方向及路径。在一次次学习和实践中,淬炼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天泓集团党委将通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明确发展战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为建设“千亿苏豪、百亿天泓”蓄势储能。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