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组织党员干部赴瑞金、南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培训
2023年06月01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5月21日-23日,弘业期货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教育培训,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瑞金、南昌革命圣地,重温党中央在瑞金、南昌期间的峥嵘岁月和光荣历程,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 

参观圣地传承精神

瑞金曾经是中央苏区和苏维埃共和国的政治和军事中心,也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诞生地。在这里,学员们参观了许多革命遗址,如一苏大陈列馆和红井主题公园等。“吃水不忘挖井人”,通过参观这些革命旧址,学员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了红色政权的历史意义以及它所蕴含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感恩党给我们幸福生活。学员们表示,要将这种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并和弘业期货“团结、卓越、感恩、快乐”的企业文化结合起来,秉承“诚信、卓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一以贯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纵深。

学习先辈永不畏难

在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学员们从“前言”开始,依次浏览了“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6个展区,21个展示单元,仿佛回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岁月,眼前再现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为民奋斗的光辉形象。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出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为人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光辉形象。革命先烈们经历艰难困苦仍斗志昂扬的伟大壮举,在革命中表现出的信仰之坚定、精神之顽强,深深感动了学员们,大家纷纷立志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充分发扬“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弘业精神,为书写弘业期货新篇章不懈奋斗。

洗礼精神再踏新程

通过本次红色之旅,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弘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真正将红色之旅的收获体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勇争先,真正做到带头担当实干,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