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召开安委会例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下午,弘业股份召开安委会例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委办主任陈长理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专题片,陈长理传达了控股集团董事长周勇在集团安全生产调度会暨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陈长理要求,一是要按照公司安全提升年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细排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安全隐患问题清单;三是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做到立知立改,保障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

马宏伟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动员,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内弘业股份安全生产工作提要求,做部署。他表示,一是要坚持思想发条再拧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公司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再加力,切实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再完善,不断增强公司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四是要坚持安全责任再压实,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公司安委会、安委办成员及各单位安全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