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强化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建设,发挥内部审计工作职能,5月29日下午,投资集团召开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及控股集团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投资集团内部审计工作进行部署。董事长薛炳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杨玉虹主持会议。

薛炳海表示,投资集团内部审计工作通过近几年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制度建设初步完善,审计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协同监督机制初步形成,通过内部审计揭示问题和防范风险作用逐步显现。薛炳海对开展内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内部审计工作在党总支领导下开展,为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保驾护航;二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内部审计工作效率和效能。要从基础审计向管理审计转变,从事后审计向事前、事中审计转变,推动大数据在内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内部审计责任和使命担当。要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岗位开展内部审计,围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内部审计,要落实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以审计整改成效促进公司健康发展;四是要坚持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的专业素养。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内审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敢于动真碰硬发现问题,要加强学习,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引进提升内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审计,护航控股集团“千亿苏豪”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2023年投资集团内部审计计划,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审计任务;要利用好控股集团智审平台,不断提升内部审计信息化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投资集团经营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班子、相关职能部门员工出席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