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文化产业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21日

按照控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3月16日上午,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公司党总支书记朱剑锋主持会议。控股集团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公司党总支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朱剑锋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长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规范公司党总支参与重大问题决策程序,认真执行党总支前置研究讨论重大事项规程,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纪检、审计和巡察整改工作协作联动,持续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效能;三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求,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力度,用心用力将优秀人才集聚到公司改革发展中来;四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抓好风险防控和廉洁警示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朱剑锋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控股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务实担当,坚持把班子建好、把职责担好、把工作干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