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云商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时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3月16日下午,江苏苏豪云商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及苏豪控股集团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苏豪云商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温金伟围绕2022年取得的成绩及2023年安全生产规划做有关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深度结合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及苏豪控股集团有关要求,构建安全生产体系,加强教育培训力度,做好重点岗位及新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确保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二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现有隐患和潜在风险做好研判,确保事发有应对、应对有章法,坚决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着力打造“平安云商”。三要做好信访维稳,建立清单台账管理机制,充分把握信访工作主动性,层层压紧压实维稳责任,同时保障意见反馈渠道畅通,全面了解有关诉求,确保把问题化解在根源。

会议现场组织签订《安全生产与维稳工作责任书》。

苏豪云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安全管理小组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