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文化产业公司开展优秀党建品牌“寻访”活动
2023年03月17日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月15日下午,文化产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等党员代表集中参观“红领·汇杰”楼宇党建空间,开展优秀党建品牌“寻访”活动。

新街口街道组织委员、南京中山路国际名品街区党委书记吴敏同志就相关情况作了具体介绍,“红领·汇杰”由中共玄武区委与南京市交通集团党委联合打造,是玄武“红领+”系列楼宇党群工作的旗舰站,也是国企、非公、街区党建融合共进的典型之一。该街区党委副书记详细讲解了“红领+”的三层含义、服务内涵和“三引四推”工作法,随后双方以“党建品牌如何赋能企业文化”为课题展开深入讨论,为培育公司党建品牌明确了方法和路径。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书记代表们充分领会到基层党建品牌创新关乎党建工作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纷纷表示要立足于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紧扣中心工作,以鲜明的主题开展教育,以特色的制度规范工作,以品牌活动提升水平,以响亮的口号扩大影响,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的融合,持续推进“项目党建”走深走实,切实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文化强省建设、打造千亿苏豪贡献爱涛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