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领导赴沭阳片区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16日

3月9日,天泓集团党委副书记马文亮一行赴集团沭阳片区4S店走访调研,检查督导经营单位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马文亮一行实地走访了天泓凯德、致盛、奥诚三家门店,了解了其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并根据集团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对经营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年度综合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谈话。马文亮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二要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和消费群体,多措并举提升经营业绩,不折不扣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业绩考核指标。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