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19日

3月19日,苏豪控股集团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在苏豪国际广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苏豪控股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陈述,商务部研究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研究员曲维玺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控股集团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周洪溶参加签约活动。


1.jpg


陈述对曲维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和苏豪控股集团经营发展情况。陈述表示,当前,苏豪控股集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使命任务,以纺织服装业务为基本盘、大宗商品业务为重要抓手、新业态新模式为新动能,着力打造六个业务板块,奋力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集团坚持创新驱动,大力推动产业升级,正在积极培育发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动能,着力建设一批现代产业链“链主”企业,打造高质量的科技创新、“智改数转”平台。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是中央确立的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单位之一,前期已经和苏豪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进双方在智库建设、课题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度对接,共同推动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jpg


曲维玺对苏豪控股集团推进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曲维玺表示,商务部研究院的重点研究领域与苏豪控股集团现有产业、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共建信息交流共享机制和资政建言通道、共建政府与企业专家学者交流对话机制、共同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共同开展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实现智库共建、成果共享。商务部研究院将发挥好科研、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苏豪控股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同时为外贸高质量发展探索新路径、总结新经验、树立新标杆。


3.jpg


会上,陈述和曲维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快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深度挖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潜力等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前,曲维玺一行参观了苏豪品牌中心。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外贸所所长、研究员梁明,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办公室、贸易发展部、投资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