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周勇董事长带队赴徐矿集团交流合作
2024年03月14日

3月14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带队拜访徐矿集团,与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苏豪控股集团领导周洪溶、李明,徐矿集团领导陈宁、张雷、李大怀出席座谈会。


1_副本.jpg


周勇感谢徐矿集团长期以来对苏豪控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控股集团重组整合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周勇表示,当前,苏豪控股集团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总目标,着力打造六个业务板块,全力发挥省属贸易企业在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功能作用,大宗商品业务是其中的重要抓手,控股集团将在能源物资储备保供、完善贸易供应链体系等方面加大攻坚力度,打造发展新优势。徐矿集团具有悠久的历史,在转型发展、国企改革、管理提升等方面打造成功典范,改革发展的成绩令人钦佩,是省属企业学习的标杆。苏豪控股集团与徐矿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持续推进双方在煤炭、矿产大宗商品贸易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在高质量服务全省能源资源安全保障中勇挑重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冯兴振对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苏豪控股集团推进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徐矿集团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江苏发展大局,着力构建“一核两极”新发展格局,做强做优做大煤基核心主业,加快布局战略性矿产资源、“风光氢储”新型能源、增材制造新材料、矿山高端装备制造、现代金融服务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近期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进展良好、成效明显,下一步将以更高站位、更强举措,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苏豪控股集团具备强大的贸易服务和供应链物流能力,省属企业抱团出海,前景可期,双方可以深入开展研究探讨,在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方面加强对接合作,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_副本.jpg


石炳华表示,苏豪控股集团实力强、品牌优、管理好,具有产业链供应链资源禀赋和专业优势。希望双方把各自优势转化为共同的发展优势,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双方围绕煤炭和金属矿产采运销、集运物流中心、设施设备、金融投资、信息化服务等重点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就此次交流要点形成纪要,并建立常态化推进合作工作机制。


3_副本.jpg


会前,周勇一行考察了徐州综合保税区、江苏宝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威拉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徐矿集团展馆。徐矿集团副总经济师陈龙、副总会计师庄建伟,党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资产开发管理部、江苏矿业工程集团、江苏省能源国际公司、物资供销公司和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办公室、大宗商品事业部、省燃料集团、苏豪弘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