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伟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上午,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张伟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化银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05095756_副本.jpg


       周勇对张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在新一轮深化国企改革大背景下,集团站在高质量发展新起点,在聚焦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的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战略安排着力提升核心功能,在战略性物资储备、大宗商品交易等方面发挥国有企业独特功能,服务全省稳定经济大盘。光大银行与集团在多年前就有过良好的合作,希望南京分行在提供传统信贷业务的基础上,能够在更多的领域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用专业的意见和适合的产品助力集团行稳致远。

       张伟对集团多元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表示,新的历史阶段,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响应国家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要求向服务实体经济转型,迎来“增长+转型”双发展。苏豪控股集团是南京分行的重要战略客户,希望与集团在传统内外贸业务合作中增加合作主体、扩大合作规模、丰富产品体系,并逐步探索在金融投资、跨境电商数字金融、国家能源储备项目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副总裁周洪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业务布局并作交流发言。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金融部/战略客户部、交易银行部、机构客户部、分行营业部、信用审批部负责人,弘业股份、天泓集团负责人、集团资产财务部副总经理、苏豪股份财务总监参加座谈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