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注重结合融合、强化学习效果 苏豪控股集团纪委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
2023年06月05日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6月2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会,高质量开展集中自学、原文领学、交流研讨,并深入学习江苏纪检监察战线先进典型事迹。控股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照片_副本.jpg


会上,14名纪检监察干部原文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篇章,以分段领学的方式促进学原文悟原理;5个党小组代表围绕《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应篇章作主题交流发言。学习会还安排了集中自学时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照集团纪委编发的学习导读资料,自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

陈万宁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组织的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对照《江苏纪检监察战线先进典型事迹材料》,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朱陈同志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敢战能胜的斗争精神,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陈万宁指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锤炼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当好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坚强卫士;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将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持续用新思想新理论凝心铸魂、指导实践;要继续做到“严于律己”,严格贯彻落实省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决遵守工作纪律;要继续提升履职本领,高水平推进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集团纪委总部、各二级子公司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