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2日

5月31日,苏豪控股集团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集团总裁魏爱春,副总裁唐进、丁海、周洪溶,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集团研发及信息化重点项目、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审议通过了集团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第二届“双创”大赛实施方案、“双创”种子库管理实施细则及“双创”成果转化引导资金操作管理办法、2023年度第一批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结果等议题。


科创委及网信委会议_副本.jpg 


       魏爱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论述,增强以科技创新引领一流企业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关注2023年度省属企业高质量考核中“创新发展”部分的赋分要求,以高质量考核满分值为目标推动工作落实。

       魏爱春指出,集团2022年科技创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主题、有特色,但也存在不足。各单位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全力以赴推进2023年相关工作。一是在科技创新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意见》,坚持系统观念,围绕“为谁创新、谁来创新、创新什么、如何创新”, 对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全链条整体部署,打造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推动集团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学习标杆企业成功经验做法,定战略、明路径、优组织、强执行、出成果,完善统筹规划体系、组织领导体系、分工协作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协同支撑体系五大体系,提高项目完成率和成果产出率。三是在网络安全方面,强化应急演练、数据安全、外包管理等专项工作,严格落实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