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01日

近日,苏豪控股集团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主持会议,集团外部董事、董事会审计与风控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周勇表示,审计作为集团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使命,并结合集团经营实际案例,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他指出,内部审计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将深化制度改革与加强审计部门自身建设相结合,将揭露问题风险与推动审计结果充分运用相结合,将监督指导内部审计与增强审计监督合力相结合。


22_副本.jpg


       针对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的重点任务,周勇重点围绕省里的新精神新要求,强调“六个持续”:一是持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审计委员会对审计工作的指导;二是持续强化集团对二级子公司审计机构的指导和监督;三是持续推动审计工作走深走实,筑牢防范风险“防火墙”;四是持续开展重大项目审计,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五是持续强化审计整改责任落实,打造整改监督“聚能环”;六是持续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坚持科技强审。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及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审计部报告了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及2023年内部审计计划。

       魏爱春总裁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二是严格落实内审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完善权威高效的内部审计工作运行机制;四是持续加强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

       本次会议审计信息化系统(“苏豪智审”)正式上线发布,并邀请苏宁科技相关同志就系统概况、重点模块功能及操作要点向参会人员进行介绍和培训。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审计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