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监督闭环问题整改验收组到苏豪控股集团开展现场验收工作
2023年06月01日

5月31日下午,根据省国资委统一部署,省国资委监督闭环问题整改验收组到苏豪控股集团开展现场验收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出席会议,集团有关部门、所属有关二级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国资委监督闭环问题整改验收组到苏豪控股集团开展现场验收工作.jpg    


姚蓓对验收组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验收组汇报了集团党委监督闭环问题整改总体情况。他指出,监督闭环管理工作是省国资委党委增强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效能、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集团和所属企业堵塞风险漏洞、补齐弱项短板、完善治理体系、夯实发展基础的难得契机。苏豪控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监督闭环管理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问题销号出清。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建强组织领导体系,健全整改工作机制,从严落实问题整改。二是凝聚监督合力,筑牢风控防线,有效增强企业风险管控能力。健全加强企业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公司治理与决策审批流程。推动落实“数字苏豪”行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管控能力,把内部监督制度安排转化为管控流程,嵌入生产经营活动各环节,实行全链条、全方位监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责力度,全力推进整改成果转化和运用。同时,充分发挥追责问责工作的正向作用,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合规意识,增强国资监管法规制度执行的刚性。

验收组通报了省国资委监督闭环管理工作整体情况和具体工作要求,对苏豪控股集团持续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苏豪控股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难点问题的分析研判,通过整改有效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健全集团风险防控体系,提高经营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整改工作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