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
2023年05月15日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讲座,邀请南京大学李永刚教授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主持会议。


图片2_副本.jpg


讲座上,李永刚教授以《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为主题,从“新时代、复兴全局遭遇百年变局”分析了全球视角下中国的比较优势,从“新使命、中国式现代化重大论述”阐述了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从“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关键路线图”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构建框架和重点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深入浅出,对集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强调,结合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深学笃信、精思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学习与生产经营实际、改革发展需要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深刻领会并践行“深、实、细、准、效”五字要领,紧盯影响和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不足及其根源,深入职工群众、基层一线倾听意见建议,以督查式调研和对策性调研,精准聚焦,靶向发力,破解“卡脖子”难题。三是进一步深化推动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学促干、以行践学,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四是进一步深化检视整改,紧扣“三对照三排查”要求,结合集团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联系职工群众长期关心的问题,认真列好问题清单,制定可操作可执行的整改措施,真正把检视出来的“问题清单”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清单”。

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级企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