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到天泓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03月15日

3月13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刘长春副总裁到天泓集团召开专题调研会,就天泓集团当前经营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天泓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及部分下属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5133544_副本.jpg


会上,天泓集团汇报了1-2月的经营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重点举措等。

魏爱春指出,国内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传统汽车市场正在经历重大变局和挑战,天泓集团要有大局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清醒,在大势中谋发展、抓机遇,在变局中捕良机、抓落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重塑业务和组织架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住传统品牌基本盘,坚持量质并举,筑牢利润基石,敏锐洞察市场动向,踏准节奏,先人一步,主动营销,保持在传统品牌第一梯队。二是全力推动新能源业务打开新局面,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头部效应”越发明显,拓展新能源业务不能走“铺摊子上项目”的老路,要做好项目分析,优选合作品牌,同时努力提升现有新能源品牌销售规模,将最优秀的人才输送到新能源业务线上,制定专项考核激励政策,促进新能源项目达产达效。三是深入推进二手车业务改革,想好点子、找对路子、迈开步子,深挖二手车业务改革和二手车出口业务的发展潜力。四是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多措并举降本增效,提高人均效能,优化库存管理,控制库存深度,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五是抓好问题整改,聚焦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持续开展低效企业清理整合工作,坚持刀刃向内,杜绝形式主义。六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锻造过硬干部团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开展“天泓管培生”计划,引进高素质人才,打造阶梯人才队伍体系。

刘长春强调,传统汽车行业正处于转型变革的拐点期,天泓集团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要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主动适应行业变革,勇立时代潮头,在企业转型升级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一是全力以赴抓生产经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工作统筹,千方百计稳存量促增量。二是组建专班拓展新业务,集中优势力量,提升工作实效。三是扎实做好优质骨干人才的培养工作,为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