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与中咨公司商谈对接央地合作事宜
2023年03月10日

3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浩带队到访苏豪控股集团,商谈对接央地合作事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党委委员、副总裁唐进,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余权与来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1093635.png


魏爱春对中咨公司、省铁路集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豪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魏爱春表示,苏豪控股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为发展主题,聚焦“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战略目标,围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加快推动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正在深入推进服务能源安全、“一带一路”战略等重要项目。中咨公司作为独具特色的智库型中央企业,是政府决策咨询的“智囊团”“思想库”,在重大工程、区域规划、产业政策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省铁路集团勇当江苏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全力打造铁路建设管理、运营管理、融合发展的“江苏样本”,有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苏豪控股集团希望与中咨公司、省铁路集团进一步加强对接,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务实高效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发展,共同打造央地合作、企企合作的新典范,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沈浩详细介绍了中咨公司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业绩成果等。沈浩表示,中咨公司胸怀“国之大者”、助建“国之重器”,肩负国家重大项目评估咨询的重任,践行智库使命,业务范围覆盖国民经济各行业,始终秉承“公正、科学、可靠”的行为规范和“敢言、多谋、慎断”的执业准则,成立40多年来,累计承担6万余项各类咨询任务,参与了铁路交通、川气东送、载人登月、国家石油战略、大宗商品储运基地布局等重大项目的咨询论证相关工作,涉及投资超过100 万亿元,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中咨公司围绕“加快建设国家高端智库和世界一流咨询企业”的战略目标,正在推动集团化发展、区域化布局,江苏是其中的重要布局地,中咨公司可以与苏豪控股集团、省铁路集团等省属企业在能源业务、“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布局、铁路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度对接,推进多领域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启携手共赢的合作新篇章,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参会各方进行深入研讨,达成合作意向,并建立联络小组推进后续工作。中咨公司江苏分公司及相关单位、省铁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苏豪控股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苏豪投资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