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文化产业公司:党建赋能促经营 稳进提质谋发展
2023年03月09日

春潮澎湃,激荡万千气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爱涛文化产业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发展转”的目标方向,一系列部署举措密集落地,一个个重大项目接踵推进,在春天启程的新赛道上积极抢占先机,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运河项目_副本.png


党建领航,开启蓄势赋能新篇章

党建引领强动能。文化产业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学原文、谈感悟、见行动,以“头雁效应”带动“群燕齐飞”,有力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生机活力。公司先后召开年度工作会和重点工作部署会,研判新形势、明确新目标、部署新任务,为进一步找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业务发展布局夯实基础。召开青年干部人才座谈会,表心声、话未来、聚共识,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弘扬工匠精神、做精艺术文化,积极践行“艺匠”党建品牌理念,公司党员奋战在一线,支部作用发挥在一线,一套套刚劲有力的发展“组合拳”,让敢为善为成为文化产业党总支亮眼的红色标识。


2.在文化产业公司承接的新疆克州博物馆项目现场上,青年们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反复打磨调试布展细节,全力参与大型布展作品创作。_副本.jpg


攻坚创效,吹响项目落地“集结号”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在现代化新型湿地博物馆——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的标书制作现场,凌晨一点灯火通明,投标部20多名员工铆足干劲,设计、造价各工序争分夺秒,有序推进,吹响2023项目投标“冲锋号”。在“文化润疆”项目——新疆克州博物馆陈列布展现场,施工人员大年初六就奔赴祖国边陲,奋战在项目第一线,10个作业面同时施工,20余名建设者上岗作业,施工局面快速打开。在青岛西海岸博物馆设计方案汇报会上,艺术总监精益求精、反复打磨的方案获得甲方一致称赞,年轻的设计师发扬工匠精神,全力参与大型布展作品的创作。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海安市烈士陵园等一批文博展陈重点项目成功中标,爱涛白鹭洲酒店项目喜获LVMH集团授权、引进著名日料餐饮品牌Maki House入驻……春回大地的三月,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中,文化产业公司聚焦优势主业,全面摸排市场,理清发展路径,制定经营目标;建立重点难点项目调度机制,靠前督导,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带头克服疫情的“后劲”,业务部门多线并举,紧密配合,劲风激荡马蹄疾的“项目落地图”在各地铺展开来,掀起新一年实干奋进的热潮。


南京宪法公园1_副本.jpg


创新驱动,点燃高质量发展引擎

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文化产业公司持续拓宽文化产业数字化发展路径,围绕主营主业,加速布局数字管理新平台,“破壁”财务与业务条框,自主研发艺术工程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系统,对全业务流程闭环追踪管理,实现主营业务保质增效。围绕模式创新,尝试打造“ARTALL艺术季”IP系列,以江苏省工艺美术馆、江苏省现代艺术馆两馆对话为核心,紧扣“传统再造”、“数字艺术”、“公共艺术”、“现当代艺术”四大学术主题,构建IP矩阵运营体系。通过矩阵运营,建立省级两馆学术品牌,提高专业领域影响力,形成完善的收藏系统及学术体系;通过学术项目导入商业合作资源,建立健全自我盈利模式,实现品牌商业价值转换,塑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爱涛白鹭洲酒店开业在即_副本.jpg


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文化产业公司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苏豪集团“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发展主题,以“拼”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一流企业、着力打造千亿苏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