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副主任何元胜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3月06日

3月3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何元胜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省国资委外派财务监督专员付兆春参加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党委副书记、总裁魏爱春,党委委员、副总裁周洪溶陪同调研。


省国资委副主任何元胜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_副本.jpg


何元胜副主任听取了集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集团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企业在推动经济率先整体好转、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认可。他指出,要统筹好企业两大核心主业、进出口、内外贸、改革与稳定、发展与安全等方面关系,希望集团在六个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是在推动全省经济率先整体好转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加快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在保障江苏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在推动外贸专业化整合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升行动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六是在持续完善风险防控体系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周勇表示,集团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工作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围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做好强核文章,加快建设一流企业,切实增强“勇挑大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扎扎实实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全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多作贡献。

魏爱春详细介绍了集团开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推动经济率先整体好转、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等工作部署和实施举措。周洪溶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全面预算管理、司库体系建设、贸易业务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相关负责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苏豪股份、弘业股份、苏纺集团、天泓集团、苏豪云商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