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启动会
2023年03月06日

3月3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相关工作要求,部署集团价值创造行动启动工作。集团总裁魏爱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副总裁唐进、刘长春参加会议。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动员部署会_副本.jpg


会议指出,价值创造是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的本质要求。国务院国资委部署的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从2023年开始到2025年结束,要建立覆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的价值创造体系,持续时间长、要求标准高、涉及范围广,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价值创造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价值创造行动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逐项对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的七个方面行动措施,扎实做好价值创造行动的组织实施,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倒排计划,强化保障,确保价值创造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一体化推进价值创造行动和即将开展的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十四五”规划中期修编工作,要将三项任务相结合,在措施制定方面相互配合,在组织实施方面相互促进,联动推进对标分析、问题诊断、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工作。集团制定了《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修编等三个文件编制的组织实施方案》,各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紧锣密鼓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同时分析了开年以来的经济形势,对开局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强化风险防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着力增强识变应变的本领能力,奋力冲刺一季度,确保实现“开门红”,为推动全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勇挑大梁。

集团总部各部门、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