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2月23日

2月22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苏豪国际广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刘伟到场见证,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总裁魏爱春主持签约活动,集团副总裁唐进、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朱永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副总裁丁海,中兴通讯副总裁陆平、副总裁赫二会、中兴金易数科总经理陈震参加签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700_副本.jpg


周勇董事长对中兴通讯李自学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豪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周勇指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发展主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苏豪答卷,积极融入省国资委打造省属企业数字经济发展“2373”工程。周勇介绍了集团数字化转型及科技创新工作的进展及成果,同时表示,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数字经济筑路者”定位,数字业务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四分之一以上人口,是推动全球创新发展的卓越企业,与苏豪在智慧供应链建设、金融业务数字化、跨境电商数智化升级等多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相信此次签约将开启携手共赢的合作新篇章,打造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的新典范,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李自学董事长指出,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江苏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制定了相应规划,数字建设进入新阶段,为中兴通讯与苏豪控股集团的合作打开了新空间。江苏是中兴通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福地和宝地,省会南京建有中兴通讯最大的研发基地和最大的生产基地,中兴通讯对江苏有深厚的感情,期待与苏豪等省属企业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江苏的发展。此次签约将推动双方充分发挥平台及技术资源优势,在集团数字化管控、数字产业投资、数字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协同孵化新的产品和新解决方案,探索新商业模式,推出新的品质服务,通过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237_副本.jpg


刘伟巡视员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祝愿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为江苏省加快数字经济强省建设多作贡献。

苏豪控股集团有关部门、苏豪股份、投资集团、弘业期货、文化集团、文化产业公司、苏豪云商主要负责人,中兴通讯总部有关部门、政企中国有关部门、中兴金易数科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双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