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会见韩国现代期货公司高管
2014年07月14日
集团领导会见韩国现代期货公司高管
 
    7月11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王正喜、总裁周勇在苏豪国际广场会见韩国现代期货公司董事金光男、郑錤源一行。金光男向集团领导介绍了韩国期货公司的情况,对南京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赞叹。王正喜欢迎韩国客人到访南京和苏豪,并向客人介绍了苏豪控股集团经营情况及板块分布,期待韩国现代期货公司和弘业期货公司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勇随后和金光男一行就具体事宜开展了商谈。
    韩国现代期货公司是现代重工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代期货在高速发展的韩国衍生品行业扮演重要角色,特别是在固定收益和货币领域有着不菲的成绩,是韩国期货交易所的创始会员。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