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控股集团印发《干部选任工作办法》等文件
2014年07月10日


    近日,苏豪控股集团印发了《集团干部选任工作办法》、《集团关于向所出资企业委派董事、监事和授权委托的股东代表管理办法(试行)》和《集团2014-2015年度培训工作要点》等一系列文件,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公司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集团干部选任工作办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全国组工会议精神等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结合集团经营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干部选任工作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起草制定。《办法》从基本原则、适用范围、选任条件、选任程序、竞争上岗、市场选聘、后备干部、问责退出、降职转岗和纪律监督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进一步规范集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明确原则、规范程序;二是根据合并重组情况,规范干部管理权限;三是拓宽干部选任视野,加大市场化选聘力度;四是强调主体意识,明确问责退出、降职转岗情形;五是加强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管理。

《集团关于向所出资企业委派董事、监事和授权委托的股东代表管理办法(试行)》的制定出台,主要根据《公司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的要求,进一步理清法人治理结构,明确责权利,有利于维护国有资产权益,强化集团对所出资企业的管理。

上半年,集团还出台了《二级子公司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表彰奖励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不断总结完善提升相关管理,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要求落实到实处,形成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机制。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