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余亦民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2014年07月10日
余亦民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余亦民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要求,79日上午,控股集团副总裁余亦民到溧水南京置地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听取群众意见。

    余亦民先后来到溧水区天逸园、天岳城、丁家山天禧明庭三个项目现场,查看了天逸园项目四期、五期的工程进展,天岳城工程进度和售楼处建设和天禧明庭土地平整的进展情况,并在各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对工程进度和销售情况的汇报。

    实地考察结束后,余亦民与南京置地公司的员工开展座谈,听取一线员工对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置地公司总经理孙宏详细汇报了各项目的工程和销售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置地员工从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对控股集团和苏豪建设在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余亦民对置地公司上半年在房地产市场整体趋冷、竞争压力巨大的形势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听取并记录了意见和建议。余亦民还指出,置地公司主要承担了建设集团年度利润结转的重任,在溧水市场已经开创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全体干部员工要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