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班子考察调研集团驻淮安企业和机构
2014年07月02日
集团领导班子考察调研集团驻淮安企业和机构
集团领导班子考察调研集团驻淮安企业和机构

    6月30日,集团领导班子借赴淮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机会,考察调研了集团驻淮安企业和机构。
    集团领导首先来到金湖县,在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金湖县委书记肖进方,金湖县长龚晓琴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集团旗下企业同泰服饰(江苏)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同泰服饰负责人向集团领导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王正喜表示,集团外贸业务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要整合旗下实体企业资源,走贸工技一体化之路;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将职工利益、经营者利益和企业利益紧密结合;加大干部培养力度,选拔对市场反应敏捷、有责任心的企业领导人;重视品牌建设,创立自己的品牌。王正喜感谢淮安市委市政府和金湖县对集团产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考察了解了金湖投资环境。
    集团领导还到位于清河区的弘业期货淮安营业部,了解营业部业务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