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年02月07日

2月7日,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控股集团总部纪检监察干部、各二级企业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控股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朱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207171324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集团各纪检机构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张忠书记讲话要求,在省纪委和集团党委领导下,突出政治引领、精准履行监督首责,更加高效护航企业发展,一刻不停推动新时代“廉洁苏豪”建设。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一年来,控股集团纪委坚守职责定位,带领各纪检机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始终坚持监督促治,在重点领域监督上精准发力,在日常监督上多措并举,在体系建设上求进求效,全面提升监督质效;始终坚持“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旗帜鲜明反腐惩贪,扎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始终坚持宽严相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始终坚持高标准自身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着力提高纪检干部能力素质作风,打造过硬纪检干部队伍。

朱金刚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指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守职责定位不断深化政治监督,围绕集团六大业务板块强化跟进监督、“嵌入式”监督,紧密结合企业职责定位和行业特点一体推进“三不腐”,常态长效推进作风建设,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为集团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保驾护航。

会上,五名二级企业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以本次总结会为契机,集团纪委还举办了两场业务培训。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