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弘业永恒:搭建青年员工成长“快车道”,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坚力量
2023年05月17日

青年是企业发展的源泉,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江苏弘业永恒进出口有限公司努力为青年员工成长搭建“快车道”,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员工提供平台和机会,切实建立起素质良好、作风过硬的青年员工队伍,在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弘业永恒公司业务六部是公司平均年龄最小的业务团队,现有成员13名,其中“90后”10名。该团队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连续4年自营出口额超千万美元并多次入选弘业股份“十佳业务团队”,是弘业股份的一支“外贸生力军”。


1_副本.jpg


党建引领,明确目标

业务六部在弘业永恒党支部的带领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业务六部负责人张学春是一名“85后”青年党员,多次入选苏豪控股集团“苏豪好青年”“十佳业务标兵”。他于2010年大学毕业后即进入弘业永恒公司工作,从业务助理逐渐成长为部门负责人,2021年进一步被聘任为弘业永恒公司副总经理。在工作中他总是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他的带领下,业务六部员工团结协作,凝聚力、战斗力越来越强。2022年,业务六部自营出口额超2800万美元,并成功培育一位千万美元级新客户,顺利完成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2_副本.jpg


机制赋能,激发活力

业务六部充分运用公司的激励机制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激励机制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股权激励,2021年公司设立合伙企业作为员工持股平台,截止目前,业务六部已有2位核心成员为公司合伙人,所持份额根据贡献度进行差异化设置,分红与年底绩效考核结果挂钩;另一部分是薪酬激励,公司于2022年制定《薪酬及考核激励管理办法(试行)》和《职业发展管理办法(试行)》,部门负责人在分配年终奖金时可以依据制度中的二次分配机制对当年贡献度较大的员工进一步激励。弘业永恒公司不断完善的激励机制为业务发展提供了驱动力,业务六部的业务规模和效益逐年攀升,年增长率超10%。


3_副本.jpg


文化熏陶,助力成才

业务六部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打造“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同提高”的团队文化,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公司开设的“弘业永恒大讲堂”,对部门员工从合规管理、企业文化、财务管理、业务实操等多方面进行培训,努力打造专业外贸团队。目前,业务六部业务组两名“95后”女员工已成长为骨干力量,负责部门两个超千万美元级客户订单的跟进;单证组中的年轻员工成长迅速,已独立承担起部门大部分的单证工作,成为团队的新生力量。


4_副本.jpg


青年的成长决定企业的成长,青年的发展决定企业的发展,青年的未来决定企业的未来。弘业永恒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将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通过建立、完善多维度的培训机制和青年成才的培养体系,为青年员工成长搭建“快车道”,为担当作为的青年干部保驾护航,着力打造弘业股份和苏豪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