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集团党委直属第三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3年03月1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政策理论水平,以知促行,3月9日下午,集团直属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总裁魏爱春参加会议,第三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容、就深入学习掌握新党章进行了强调,并传达学习了近期党中央有关会议精神。魏爱春结合参加省委党校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跟全体党员做了分享和阐述。魏爱春强调,要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在服务大局、服务战略、服务江苏上扛起国企责任;要深刻认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努力推动“两个核心”一体化提升;要准确把握“加快建设一流企业、着力打造千亿苏豪”的五个着力点,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贡献。魏爱春鼓励支部的职能部门同志进一步发扬“四敢”精神,不断增强战略清醒、战略自信和战略主动,狠抓当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要求作了部署。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