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苏豪控股集团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和现场义诊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3月3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关爱女职工、情暖半边天”—女性健康讲座和现场义诊活动如期举行。苏豪控股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陈万宁出席活动并讲话,二级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QQ图片20230307154517_副本.jpg


陈万宁指出,控股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以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0多项,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幸福指数,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举办女性健康培训和义诊活动是苏豪控股集团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经营管理的具体体现,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具体实践。


QQ图片20230307154544_副本.jpg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所所长吴江平主任及其专家团队进行现场授课和义诊,就女性全生命周期需关注的重点问题及相关疾病的预防、保健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一些常见女性保健误区进行分析纠正。义诊专家就女性疾病和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进行一对一的检查,并讲授自我检查方法。

活动由苏豪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办,苏纺集团工会、苏豪股份工会联合承办,5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培训及现场问诊。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