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png


会前,集团党委严格按照要求,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勇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集团党委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根据查找出来的6个方面16大类问题,从4个方面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周勇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站稳立场把稳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从严从紧抓整改,立足常态长效促进提升。将整改问题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首要任务,认真制定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问题清零见底。

三是驰而不息强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治理提升,牢记“三个务必”,健全权力运行规范和监督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四是真抓实干践行“四敢”,开启一流企业千亿苏豪新篇章。鼓励担当作为,营造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营造勇挑重担、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苏豪新动力,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优异答卷!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