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挂派职干部座谈会
2023年02月17日

近日,苏豪控股集团召开挂派职干部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7名挂派职干部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png


会上,周勇对挂派职干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信仰,淬炼政治能力,履行政治责任,以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昂扬奋斗姿态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一是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做到人在心在。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全方位自律,保持越干越好的工作状态,在挂职岗位上学本领、增见识、长才干,让这段珍贵的挂职时光成为宝贵的人生财富。二是要在学思悟践中提升能力,做到敢作善为。要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担当精神直面新挑战,在岗位上磨炼、事业中成长,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以往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新单位,形成谋划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创新功,立佳绩。三是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到从严从实。“党建强”是控股集团四大发展主题之首,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关键在党的领导。希望挂派职干部抓好这一主题,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发挥好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挂派工作高质量开展。控股集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对挂派职干部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协调推动工作落实,激励和引导挂派职干部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集团党委组织部、相关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