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贸易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国内外贸易
科技实业


苏豪控股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研发力度,大力发展科技实业,在茧丝绸、新型纺织材料领域引领同行。

茧丝绸产业链方面。集团拥有国内最好的蚕种和雄蚕丝,是江苏省核心蚕种繁育基地,蚕业科技项目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和1项科技进步三等奖,4个茧丝绸新产品获得丝绸新产品创新金奖。医用缝合线原料、丝蛋白人工皮肤和医用辅料等是集团代表性高科技产品。“富安”牌桑蚕丝“FUAN”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定价权。

 新型纺织材料方面。“可染性复合导电纤维及其产品”荣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差别化纤维技术”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中国纺织产业升级重大技术进步奖”。土工合成材料“远大”品牌商标是江苏省非织造∕产业用纺织品行业10大著名品牌,万吨阔幅高强重磅土工材料技改项目被列入国家产业振兴重点项目目录。“苏逸” 商标和苏逸牌系式纱线在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代表公司:

江苏苏豪蚕种有限公司

江苏省纺织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远大新纺织联合发展有限公司

江苏舒逸纺织有限公司

江苏富安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