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周园春色映红妆,弘心护航共芬芳——弘业期货举办游周园、摘草莓等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4年03月20日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体现弘业期货对女职工的关爱,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丰富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弘业期货工会组织女职工共赴溧水,开展游周园、摘草莓等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

弘业期货代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储开荣在节日清晨为公司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女员工继续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兴明早在2月就开始为女职工“如何愉快度过节日”出谋划策,在出行的当天,还特地派出男性工会委员保驾护航。

周园是中国最大的私人收藏馆,以佛教文化和徽派建筑为主题,汇集了众多石雕、木雕、玉雕、古床、古典家具、佛像、壁画等综合性的古代文化艺术品。游览周园,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宏伟华丽,也读懂了众多藏品的壮丽神韵,纷纷称赞不愧是享有"北有故宫,南有周园"美誉的藏馆。此外,弘业期货工会还给大家提供了专业的导游服务,让女职工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周园的历史文化。草莓园的采摘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女职工们手持篮筐寻找饱满红润的草莓,品尝新鲜草莓甘甜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

多姿多彩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闲”,放松心情,愉悦身心。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定能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岗位,用新时代女性独特的温暖力量不断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