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中层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年01月19日

根据《关于做好苏豪控股集团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资产运营集团年度工作部署,1月16日下午,资产运营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中层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亚军主持,资产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中层管理干部围绕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晒亮点、说问题、提思路,依次作了述职,并明确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对各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分析难点痛点,提出改进措施。

周君对中层管理干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会取得的效果给予认可。他强调,回顾2022年,集团全体员工围绕年度任务目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疫情和市场波动的影响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突破、展现了新成效。他表示,述职人员的发言态度端正、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认识深刻,能够从行业角度看问题,从集团战略发展层面想问题,深入分析形势,科学把握政策。通过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展示了亮点,又发现了不足、剖析了原因,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工作落实的目的。展望2023年,周君全面分析了市场经济形势和集团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振发展信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战略自信、提振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锚定全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举措,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二是强化实干担当。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动主题园区开发运营、政企项目合作、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任务落地,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积极主动,实干苦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勇于开拓创新。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理论思维层次,树立正确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和决策性。要在主业发展、人才建设、智转数改等方面拿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推动资产运营集团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助力控股集团早日实现“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发展新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正副职履职尽责情况开展民主评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