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与文投资本开展业务交流
2023年01月19日

1月16日上午,江苏文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亓涛董事长一行到访投资集团,参观投资集团金融城新办公场所,并座谈交流合作事宜。投资集团董事长薛炳海、副总经理俞平帝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薛炳海对文投资本亓涛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投资集团业务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苏豪投资私募基金板块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投资集团与文投集团业务板块相通,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有巨大合作空间,希望能通过共同出资发起或双管理人模式成立基金,重点关注长三角、大运河文化带等区域,通过对文化、文旅数字化、相关基础设施投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俞平帝对投资集团基金业务板块投资项目情况做了进一步介绍,对未来合作方向、模式以及行业风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亓涛董事长感谢投资集团的热情接待,并恭贺投资集团乔迁之喜。他重点介绍了省文投集团、文投资本的金融板块的战略布局,并表示省文投集团作为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具有鲜明的文化、金融双重属性,子基金在省内已基本实现全覆盖,以“保本+固定收益”为基础,重点筛选优质项目,实现“固收+”阶梯式收益回报。他希望与投资集团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组建私募基金,在文化数字化文旅科技化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文投资本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投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