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1月17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1月12日下午,投资集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薛炳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赵伟雄主持会议。控股集团党建工作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对照《苏豪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要求,结合年度抓党建工作实际进行现场述职。薛炳海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现场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打分。

       薛炳海传达了控股集团2022年度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精神,对投资集团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投资集团业务发展和经营工作;二是要不断促进党建与经营管理融合发展,做到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三是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党务工作水平;四是要围绕党建品牌建设,深化基层支部建设,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品牌;五是要善于联系群众,做好群众工作,关心员工成长,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化解难题能力。薛炳海强调,党总支要加强对基层支部的督导、考核和反馈,切实将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2023年要争做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的表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千亿苏豪贡献应有的力量。

       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纪检人员等出席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