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 ——弘业股份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打造百亿弘业、争创亿元利润企业的强大动力,11月18日,弘业股份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宏伟同志作为支部联系点领导,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筱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会议还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大家根据会议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体会、话感悟、抒豪情、表心声。

群众代表徐梦表示,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越是艰难越要向前,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扛起新时代青年如山的青春责任。入党积极分子李扬表示,通过这次支部党日活动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入党信念。九三学社社员陈玮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认真完成好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其他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宏伟强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认真领会报告中所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控股集团部署重大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弘业股份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指标,科学谋划明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