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服务暖基层 ——弘业股份第一、第二党支部与梅园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9月15日

为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业股份第一、第二党支部于9月8日上午与梅园新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梅园新村社区党委是第一、第二支部的党建共建单位,2021年曾共同开展“学习伟人精神”等交流活动,起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9月2日,第一、第二党支部支委共同发起慈善募捐倡议,得到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9月6日,两个党支部在弘业大厦18楼“党员之家”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服务暖基层”慈善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踊跃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活动当天共募得慈善款项3000元整;9月8日,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承载伟人情怀与精神的梅园新村社区,慰问了6位困难群众家庭代表,真诚地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两位支部书记与社区党委书记郝晴晴同志做简短交谈,表示希望党建共建交流能够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依托红色教育基地优势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支部和社区间发挥更大的宣传教育作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爱心捐赠慰问之举得到梅园新村社区党委领导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同时也让受赠的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弘业股份的温暖。“喜迎二十大,服务暖基层”,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奉献与责任担当,今后,基层党组织将在“红叶”品牌的引领之下,建设好支部“党建+”,为弘业股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