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召开三季度业务分析会
2022年09月15日

9月上旬,弘业股份召开三季度业务分析会。围绕各业务单位截止9月底的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讨论分析,预测全年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对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弘业股份经营班子成员,各业务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财会科负责人,财务部、风控法律部、贸易服务部负责人及总经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业务单位关于三季度经营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内外贸一体化推进情况、应收账款与逾期账款处置情况、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围绕如何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从市场环境、业务开拓、团队建设及降本增效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要求各业务单位,一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打造千亿苏豪”的战略定位上来,全力以赴,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和重点工作而努力;二要深入优化资源,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转换经营理念,调整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着眼设计研发,加大创新力度;三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梯队人才培养;四要压降两金,以服务主营业务为目标,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五要紧抓风控管理不放松,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