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慈善一日捐,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弘业股份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为响应苏豪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会的号召,9月14日下午,弘业股份工会组织开展了以 “弘扬友善奉献美德、凝聚社会爱心、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本次活动参与捐款人数200余人,筹得善款共计15714元。

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中,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爱加油,为慈善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一笔笔捐款,一颗颗爱心,汇成一股股暖流,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弘业人崇慈向善的精神面貌。爱心汇聚,滴水成川,弘业股份将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将慈善渗透到每一位员工的心里,贯穿至方方面面,多行务实之举,多谋惠民之事,争当慈善事业的推动者、支持者和奉献者。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