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文化产业公司党总支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2022年09月20日

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9月上旬,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文化产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和职工代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怀着崇敬的心情,同志们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默哀结束后,大家缓步绕行雨花台烈士纪念碑一周,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在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的过程中,大家凝视着馆内陈列的革命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到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邓中夏、恽代英等一名名英雄人物,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正值风华少年的晓庄十烈士,为革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无数未留下生平的前辈们,怀揣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展现出钢铁般的斗争意志,视死如归、舍生取义......在场的同志们深受感染和触动。

大家纷纷表示,纪念英烈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雨花英烈们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深深烙印在心中,要以英烈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更好地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砥砺前行,继续发挥积极作用,自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