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组织开展“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根据控股集团廉洁文化建设工作部署,投资集团党总支制定了《苏豪投资集团“纪法宣传月”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以“学习党纪法规、筑牢纪法防线”为主题,在7至8月份通过一系列纪法宣贯活动,让投资集团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听党课,学条例。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讲述了《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与其怨天尤人,不如珍惜当下奋力一搏,鼓励全体员工下半年要以更加积极地态度,把上半年拉下的差距补上,力争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党总支还邀请了原省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最高法院讲师团成员史笔法官做辅导讲座,围绕5月1日正式实施的《信访工作条例》,从信访工作面临的新的形势、如何做好企业信访工作等八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新的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做好企业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实际工作中开展信访隐患排查、信访维稳事项处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看展览,学法规。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党员代表30余人赴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现场展示的大量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典故、漫画、动漫等形式对党纪党规的深刻解读,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精神内涵,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增强了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自觉。 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试行)》等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的理解。

发读物,做展板。投资集团向全体员工发放公司自编的纪法读物-廉政教育口袋书,口袋书内容丰富、简练易记,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和警示作用,方便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时刻对照检查,真正把纪律铭于心、践于行。制作“纪法宣传月”宣传展板,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条法解读,让员工更能深入的了解纪法廉政知识点。同时在员工工作群不定期推送“纪法小课”,充分利用公司宣传栏、电子屏等转发宣传纪法知识。

通过“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如何“学法守法用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党总支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探索建立健全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为控股集团“廉洁苏豪”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