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广汽埃安销售部部长谢雪峰一行到天泓集团旗下南京玄武埃安店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05日

8月2日,广汽埃安销售部部长谢雪峰一行,到天泓集团旗下南京玄武埃安店走访调研,天泓集团总经理李劲峰、副总经理史飞及玄武埃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谢部长一行。

谢雪峰一行听取了南京玄武埃安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和天泓集团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扩大销售开口,做好线上线下引流及客户线索管理,提升转化率。二是坚持零售客户和行业客户齐头并进,精准定位,不断扩大有效客户群体。三是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广汽埃安在南京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地位,在销量上更上一层楼。

李劲峰表示,天泓集团将进一步强化南京玄武埃安的基础运营管理,加大市场营销投入,加强市场推广力度,推动提升广汽埃安销量,实现公司新能源销售车辆的快速增长。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