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上汽通用别克市场营销事业部部长姚芾一行到天泓紫金别克店考察调研
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上汽通用别克市场营销事业部部长姚芾、销售总监宋豪一行,到天泓集团旗下天泓紫金别克4S店考察调研。天泓集团董事长张发松及经营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姚芾一行对天泓紫金进行了走访,听取了天泓集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天泓集团别克品牌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对主机厂的意见建议等,详细询问了重点车型销售情况、售后预约维修情况等。

姚芾充分肯定了天泓集团上半年的经营工作,并结合目前汽车流通行业发展态势及苏皖地区市场情况,对天泓集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希望天泓集团顶住市场压力,迎难而上,不断巩固市场占有率,扩大市场规模。二是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精耕细作,提升销售售后基础工作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紧跟主机厂新能源布局,做好统筹谋划及人才培养,做好新能源车型销售工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