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学党史 悟初心 守廉洁 资产运营集团本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4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初心使命,树立精严细实作风,助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7月28日,资产运营集团本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以“学党史·悟初心·守廉洁”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支部2022年度学习计划,结合集团“纪法宣传月”活动要求,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2年)》部分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传承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组织学习了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等系列视频;三是集中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宣传教育,对《纪律通识》中第三章“党的廉洁纪律知与行”进行了学习,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欲随权长 迷失心智》。

会议还传达了控股集团党委“七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发展主题,展现新活力,建设现代化国企,为助力控股集团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贡献每一位党员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领会学习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更加精严细实作风,主动担当作为,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为集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