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2年08月04日

8月1日下午,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传达学习控股集团半年会议精神,通报投资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存在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董事长薛炳海、公司经营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班子、业务骨干出席会议。

董事长薛炳海指出,控股集团提出的“千亿苏豪”宏伟目标和“一体两翼”发展路径是我们今后全部的努力方向,投资集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围绕这一目标,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一是要以更大担当从高处着眼明确定位。要找准投资集团在“四梁八柱”中的位置,围绕十个专项任务推进“科技赋能”和“并购重组”工作落实;二是要以更大的担当从实处着手找差距。要切实树立“对标意识”,勇于对标先进、敢于对标优秀,通过对标对比洞开高质量发展的思维,吸纳创新发展的做法,推动各项工作整体提升;三是要以更大的担当从快上发力抓落实。要精心谋划,围绕全年的经营目标和中心工作,抢抓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千亿苏豪”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赵伟雄传达了控股集团主要领导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经理杨玉虹做了题为《稳中求进谋新篇 为建设“千亿苏豪”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紧盯年度目标,力争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控股集团战略部署,聚焦主业,做强做大优势业务,为控股集团的资本运作和并购重组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深入推进党建和经营融合发展,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各项战略快速高效推进的动力源泉,实现党建与经营齐抓共建、互促共赢;四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与维稳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