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匠心精造 不负久候 苏豪茧·裳高级定制隆重开业
2022年08月02日

大暑将至夏正浓,7月22日,恰逢 “观莲节”,在这个充满诗意和寓意的节日里,苏豪茧•裳工作室在南京越界梦幻城盛大开业。

      “茧•裳工作室”是苏豪丝绸与苏豪传媒跨集团、跨产业合作成立的项目。项目基于苏豪丝绸的产品优势以及苏豪传媒的社交传播、内容营销优势,两方强强联手,打造一个面向市场、展现产品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相结合的高端新中式品牌——“茧•裳”。

       在茧•裳工作室开业当天,出席庆典的领导有:江苏省丝绸协会副会长刘平华,江苏省丝绸协会秘书长李鑫,长三角华服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旗袍专委会名誉主任戴中礼,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雨祥,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梅,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京云锦织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高级工艺美术师郭俊,同时现场还有支持苏豪茧·裳的客户、合作伙伴、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朋友。

       江苏省丝绸协会副会长刘平华在致辞中表示,丝绸公司有着悠久的丝绸文化历史与产品优势,苏豪传媒则具有优秀的社交传播、内容营销的能力。双方强强联手,让非遗文化在保护与传承中焕发新的活力,让传统技艺在与时俱进中绽放新的光彩。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雨祥希望,此次苏豪丝绸与苏豪传媒合作,可以结合丝绸公司深厚的文化与产品硬实力,传媒公司传播推广与营销的软实力,从国家双循环的要求出发,搭建内销业务的平台,宣传丝绸传统文化和苏豪品牌,讲好“苏豪”故事。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服饰的代表之一,旗袍不仅拥有独特的形式和装饰美感,更是中国多民族和多元文化交流、融合的产物。百年旗袍,历久弥新,变化的是时尚潮流,不变的是中国传统服饰语言。陈云梅总经理殷勤地希望,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广大客户的真诚合作中,茧•裳工作室能够成为南京乃至全国旗袍高端定制的领航者!

     “茧•裳”品牌的创立,是复合型人才的交融,是创新性思维的碰撞,是“苏豪故事”的传递,更是对丝绸文化的坚信和坚守。茧•裳工作室贯彻苏豪精神,用实干笃行书写“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动江苏深厚的文化资源优势与强大的产业发展优势相互赋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华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