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年01月24日

1月21日下午,弘业股份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苏豪控股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1年经营管理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布置2022年主要工作,并表彰先进典型。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文亮主持。


1_副本.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筑基主业 聚力创新 笃行不怠 再上新阶》的工作报告,从立足自营业务发展、扩大转型业务优势、立足平台建设、统筹推进投资业务、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合规与风险管控、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防疫和安全生产责任九个方面全面阐释了2021年主要经营工作和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推动主业增量提质、创新业务转型、统筹投资业务、提升管控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六个方面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团结一致,以创新驱动促进主业发展,以高质量引领形成发展新格局,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按期实现,为弘业股份迈上发展新台阶而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宏伟传达了控股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取势 明道 优术》的讲话。马宏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控股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推进党建工作呈现新面貌,生产经营取得新成绩,风险防范进入新状态,共同富裕实现新突破,企业文化展示新气象,安全生产保持“零事故”,弘业股份高质量发展已经迈上了新台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马宏伟强调要“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之势”、“明构建新发展格局之道”、“优新发展理念之术”,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盯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战略目标、经营指标和战略举措,常对照、勤思考,在实践中根据具体实际、情况发展不断优化、完善、提升工作策略,力争使弘业股份在新台阶上站稳站牢站好,并谋求更大进步。


2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举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公司监事、各业务单位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进代表在主会场,其他同志在视频分会场,共计160余人参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